抛物线

超杂食小号
摸鱼存放处
空城bb机

跳下了 @江上待潮观 太太的坑!
一点都没吃饱!饿到自己写下文(不是)!
算是对原文 中“自然是教过”的一点胡思乱想吧

叶修行走江湖多年,一把千机伞名扬天下。自古美人爱英雄,想爬上他的床的美人怕是十个花楼都不够装。江波涛想不透这阁主究竟有何贵干,只得乖乖躺在柔软被褥中,睫毛轻颤,呼吸都乱了章法。

房中之事自是杀手的必修课。他从小接受训练,十几年来从未说过一句苦,唯独最后那一课在那个陌生男人身前哭出了声。他哭得凄惨可怜,弄得对方也僵住了动作,最后竟是叹一口气,兀自甩手离开。

阁中竞争残酷,江波涛本以为自己过不了这一关,可师父却对他大为赞赏。江波涛不傻,思来想去便明白自己是被人放了水。

好在这些年他凭着身手和计谋便足以完成任务,在今日之前,还从未这般被人爱抚过。

叶修细致地吻他,从额至颈,唇角不知不觉间含了笑意。江波涛微微抿唇的模样同几年前那位涉世未深的小杀手重合,少年单薄的身子颤抖如风中落叶,着实让人有些心疼。

彼时他心生恻隐,今日却已经打定主意要继续当年未完成的那一课。

江波涛早已湿了一双眸子,瞳仁色泽浓郁,似是羞怯又似是渴求。

叶修轻抚他脸颊,窗外树影婆娑,月色温柔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