抛物线

超杂食小号
摸鱼存放处
空城bb机

和朋友看完电影出来已经十一点多了,挺冷,搓着手想去买杯奶茶,一边喝一边走回家。

在奶茶店看到了那两个看电影时坐在我们旁边的男生,要了一杯大份加糖的冰淇淋红茶。电影院里光线暗看不清,只记得其中一个声音很好听,喜欢吃爆米花,不过吃东西时很安静。散场时我有东西忘带了他还提醒了我一句,因此我对他的声音印象深刻。

这会儿终于看清了脸。我朋友拉着我偷偷摸摸地拍照,边拍边掐我胳膊,这两个男孩子都好好看啊!

她拍的时候声音好听的那个察觉到了,倒也没有生气,摆摆手说拍得好看一点哦。另一个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然后他们就走了。巧的是我离开奶茶店的时候又看到了他们,声音好听的那个拿奶茶挡着半张脸,身后是最近新建的那个狐狸形状路灯。另一个在给他拍照,但是老拍不满意,还嫌弃地说人好看怎么拍都好看。我被他的直男拍照法惊呆了,这么好看的小哥哥被拍成这样真的ok?于是自告奋勇地去帮忙拍了几张。他俩看了看都挺满意的,声音好听的一边说谢谢一边让我给他们拍了个合照。另一个姿势依然直男站姿,我不停地让他们靠近一点,不然拍出来太僵硬了不好看。

直男好像急着回去,干脆一把搂住了另一个:“还要再近点儿吗?”

我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当天晚上被朋友的尖叫声戳爆耳膜,这才知道我们遇到的是职业电竞圈很有名的两名选手,声音好听的叫江波涛,另一个是叶修,虽然已经退役了,在电竞圈依然是风云人物。

好气,早知道就要签名和合照了。

我翻了翻江波涛的微博,看到了昨天拍的照片。不过,他发的是叶修给他拍的那张。

我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现在的电竞选手都这么会虐狗的么?心情复杂。

评论(5)

热度(72)